Frank

如果你认识我,看看不要说话

说三个事儿

- 女朋友夏天已经买好来SZ的车票,但因为她父亲的意思是让她留在家等待老师的编制工作,于是留在家待业到现在,我和她这段感情一直是个问号

- 公司一朋友女生,想要跳槽SZ另一家公司因为待遇更高而且是她喜欢的工作,满心期待的另一面是她父亲让她回家乡做公务员的父命,一方面纠结她和她男朋友的未来,另一方面不知道是否要遵父亲命令,她说对她来说男朋友的因素要大于工作

- 同是公司小组一朋友,男朋友在CZ做公务员而且人很好,自己在SZ工作一段时间后肯定会离开,但不一定是去找他男朋友,因为她妈妈希望她能在她老家FY找一个,她对此很忧愁

三件事都有一个共性,那就是父母态度对一个女生的影响是多大。过年前的情人节我要亲自跑一趟NY,我不知道那边等待着我的会是什么,同时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需要和老爹老娘知会一声,两边都充满了未知,我不知道她爸妈的态度,我也不知道我爹娘的态度,我很愁呀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