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ank

如果你认识我,看看不要说话

找规律

我最近算是又发现一个规律了,自己只要太长时间宅着游手好闲不去交际或者工作,我的大脑就会进入一种混沌状态,不想干正事儿整天胡思乱想甚至连话都说不好了,偶尔还会因为胡思乱想多了而让自己难受,特别是我最近谈了一个女朋友。

还有一个规律,就是那句老到掉牙的歌词说的,得不到的以及被偏爱的,也不知道自己前段时间是不是一直都是被女朋友偏爱惯的,还是我所谓的凶了她一句话让她“不爽”,她称之为不爽,不叫生气。明显地,她收回了本来腻歪的语句用词,开始和我一本正经起来??哈哈我感到挺好笑的,这根本不是她本来的自己,我猜是这样。当然,其中的原因有太多种了,而其中,她觉得我和她并不适合所以并不想倾其所有的说法,最能说服我对她心思的揣测。

我和女朋友之间的关系可以说并没有什么实质相处de基础,本来就异校的我俩在一起两个月,可以说维持我们的是我俩的一见钟情,即将面对毕业的异地情况我一直持悲观态度,而她在春招的过程中想要留在江浙沪的意愿貌似也没那么强烈。

写了很多,想了不少,难受有点儿,自己也有很多不足,需要的更多是自己改进和努力。想通点儿吧,别再用晚睡麻痹自己,太误事儿,还有黑眼圈。这会儿把水瓶给她买了,明天整理好作品集给她发去,切记!🙁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