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ank

如果你认识我,看看不要说话

“成年人听话 一定是有所求 而非我愿意”

说来搞siao,我是非诚勿扰忠实粉丝,这是我看非诚勿扰这么多年来听到最虐的一句话。仔细想想,我是不认同姜振宇这句话的,人毕竟还有感情。

最近便便要离职去地税局工作,本是开开心心的好聚好散,结果因为部门在她离开之际捧她捧得用力过猛,导致当天我们小组聚餐出现矛盾。这个矛盾的起因我想了一万种可能,这些可能无一不能避开成年人价值观的变化。或许是我们觉得便便有利用价值、或许是便便觉得我们是势力之人、或许这就是一个误会。

没有永远的朋友,只有永恒的利益。初中历史课上老师说过的一句俗套话,一些人嗤之以鼻,一些人听在心里。我不喜欢商人和公务员,一个是对财富贪婪无度,一个是对权利趋之若鹜。不是说一杆打死所有这类人,只是如果让我选,我选择远离他们,我只想简单点,说话工作的方式简单点。

评论

热度(1)